氤氲沉香醪,缱绻闻花朝。

由于学业喻王淡圈、偶有诈尸
大概暑假(?复出


寒木,欢迎叫我木木寒ʕ •ᴥ•ʔ

喻王,不拆不逆
看到diss喻王的直接怼回去,不好意思我不能忍别人diss我本命和我同好
有建议大方提,有理有据即可,情绪化的直接无视
虽说事不过三,但我的原则是只一次交锋,一回合内解决不了的事,再作纠缠都不会对牛弹琴
脾气比较软,不太容易生气,确实不喜欢吵架、不喜欢把事做绝,是有自己站死的坚定立场却仍旧渴望理想和睦的和平主义者
——但一旦真的发火……用杰希的话回应:“你要试试吗?”

关于

推一个喻王手书

今天在b站看到的,指路:【喻王】黑猫的探戈

猫化杰希和emm…喻喻

超级萌(*ˉ︶ˉ*)

(。还有一张开车吭吭

以下是随手几张截图






评论(1)
热度(52)

© 寒木发春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