氤氲沉香醪,缱绻闻花朝。

由于学业喻王淡圈、偶有诈尸
大概暑假(?复出


寒木,欢迎叫我木木寒ʕ •ᴥ•ʔ

喻王,不拆不逆
看到diss喻王的直接怼回去,不好意思我不能忍别人diss我本命和我同好
有建议大方提,有理有据即可,情绪化的直接无视
虽说事不过三,但我的原则是只一次交锋,一回合内解决不了的事,再作纠缠都不会对牛弹琴
脾气比较软,不太容易生气,确实不喜欢吵架、不喜欢把事做绝,是有自己站死的坚定立场却仍旧渴望理想和睦的和平主义者
——但一旦真的发火……用杰希的话回应:“你要试试吗?”

关于

锦鲤喻 and 猫咪王 の 小段子

  • 童话风


杰希喵从幼时和鱼文州在小溪畔初见的那一天起就不太明白

为什么这条锦鲤总是侧身对着自己,还喜欢隔段时间就转身换一另面对着他——

虽然他身上两边的花纹都挺好看的就是了


直到他终于长大,遇到森林里的花孔雀后才潘然醒悟

于是他跑到小溪旁“喵喵”呼唤了几声,不一会儿一条锦鲤悠悠浮上水面,然后——又一次侧身对着他

方才满一岁的杰希喵微微昂起头,试图摆出一副鄙视的表情说:

“你这条鱼,竟敢在我还只是只幼猫的时候就向我求偶。”


面对鱼文州的一时沉默,杰希喵突然有些于心不忍,于是他低下头,用鼻尖轻拱了一下锦鲤的背鳍,然后回归矜持高雅的端庄坐姿说:

“不过我现在成年了,你以后可以向我求偶了。”


岂料鱼文州竟再次转身换另一侧面对着杰希喵说:

“不是的杰希,我只是想两只眼都看看你。”



-----

就是鱼的眼睛长在身体两侧的梗w


补充一句鱼鱼内心:虽然我确实很早就想向你求偶就是了

评论(5)
热度(74)

© 寒木发春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