氤氲沉香醪,缱绻闻花朝。

由于学业喻王淡圈、偶有诈尸
大概暑假(?复出


寒木,欢迎叫我木木寒ʕ •ᴥ•ʔ

喻王,不拆不逆
看到diss喻王的直接怼回去,不好意思我不能忍别人diss我本命和我同好
有建议大方提,有理有据即可,情绪化的直接无视
虽说事不过三,但我的原则是只一次交锋,一回合内解决不了的事,再作纠缠都不会对牛弹琴
脾气比较软,不太容易生气,确实不喜欢吵架、不喜欢把事做绝,是有自己站死的坚定立场却仍旧渴望理想和睦的和平主义者
——但一旦真的发火……用杰希的话回应:“你要试试吗?”

关于

收到啦!给主页君笔芯(=゚ω゚)ノ@喻王粮仓活动主页 
明信片正面不用多说,就是惊艳!好看!赞美神仙太太们(((o(*゚▽゚*)o))) 贴纸、明信片背面还有信封上的猫咪都超级可爱w
不太会文艺范的摆拍,所以我的repo特正经hhh
说起来其实原本参加活动是不打算要礼物的,因为萌cp都是背着父母偷偷萌的,不敢放周边在家里,打tag完全是因为“喻王二十四番花信风”的名字好听ʕ •ᴥ•ʔ 不过最后能同父母和解也是经好一番努力的,我想大概我就是不善于隐瞒的人吧
最后感谢主页君策划的这次活动,超棒超棒!喻王我们也要一起萌一辈子哒(。ì _ í。)

评论
热度(11)

© 寒木发春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