氤氲沉香醪,缱绻闻花朝。

由于学业喻王淡圈、偶有诈尸
大概暑假(?复出


寒木,欢迎叫我木木寒ʕ •ᴥ•ʔ

喻王,不拆不逆
看到diss喻王的直接怼回去,不好意思我不能忍别人diss我本命和我同好
有建议大方提,有理有据即可,情绪化的直接无视
虽说事不过三,但我的原则是只一次交锋,一回合内解决不了的事,再作纠缠都不会对牛弹琴
脾气比较软,不太容易生气,确实不喜欢吵架、不喜欢把事做绝,是有自己站死的坚定立场却仍旧渴望理想和睦的和平主义者
——但一旦真的发火……用杰希的话回应:“你要试试吗?”

关于

hhh是本人无误了
关于幻想架空那部分简直准到不行,我有几篇架空中长篇存文都是这样的,有很多历史取材和影射
反映现实和自己的一些生活思考一直是我写文的观念,真的是有故事想说、有话想说才选择写文的,最后看到自己尚显稚嫩的文笔却在努力地试图去表达什么,真的是件很开心的事。虽然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但这就是现阶段刚刚步入成人的我的所思所想,时刻保持忠于自己、对自己坦诚,哪怕未来再看这些黑历史也不会觉得难为情,因为这就是过去真实的我,笨拙却倔强,固执地用自己的方式展现着自己眼中的世界,哪怕有些观念不被别人认可,我却在努力地实践着
趣味性不足及有时过于严肃、对娱乐性读者不够友好确实是我很大的一个问题,可能跟性格有关,我个人属于情绪较稳定、不太有过分大喜大悲的那种,所以现实生活中玩笑开得也不是很多,不太会写轻松欢快、博人一笑的娱乐文。所以之后努力的方向就是在传达思想的基础上思考怎么将故事讲得更精彩生动、有趣吸引人,怎样调整文章架构使它读起来对读者更友好一点
虽然我将来进大学学的是工科,但还是希望能将自己文学创作方面的兴趣简单纯粹地保持下去,谢谢这几个月陪伴我这个小白写手走过创作摸索期的各位小天使读者们,希望未来能写出更令自己和大家满意的文章,爱你们(。ì _ í。)

评论
热度(2)

© 寒木发春华 | Powered by LOFTER